冷酒

【忘羡】结婚这件小事9

abo设定A叽O羡

现pa年上

有生子请避雷

有狗血请慎入

 

蓝忘机瞬间清醒,整理好衣服,准备出门。

 

魏无羡有些吃力地撑着肚子起身问道,“蓝湛,你要出门吗,什么事这么着急?”

 

蓝忘机不想在这个时候让魏无羡担心,只好轻吻魏无羡的额头,“公司有些急事,我去处理一下,你先休息,晚上想吃什么告诉我。”

 

“嘻嘻,那好吧二哥哥,等你回来。”魏无羡笑着说道。

 

这段日子以来,蓝忘机悉心照料魏无羡的同时,也丝毫没有放弃对苏涉温晁一伙人的追踪。一有时间就亲自调查,在网络的每一个暗角里寻找对手的蛛丝马迹。蓝氏家族也动用资源全力支持。

 

这一次,接到线人举报,说掌握了苏涉的踪迹。监控记录显示,苏涉与其他两个陌生人一起进入了一家夜总会。这家夜总会一度是风头正盛的情报交易中心,各种黑道白道的人都在此鱼龙混杂。后来被警方大力监控之后,就逐渐没落了。隐藏了几个月的苏涉为什么会突然现身这种地方?

 

来不及细想,蓝忘机迫不及待的想要抓住苏涉,尽快逼问他信息素扰乱剂的解药。为了不打草惊蛇,蓝忘机准备好防身的武器,随身带了指虎在袖中藏了短刀,只身前往夜总会。蓝忘机很少来这种地方,整个人的气质也跟那些在舞池里跳动的身影格格不入,要隐藏起来不被人注意实在是很难。不过蓝忘机料定,这一次对方十有八九是故意现身来谈条件的。为了尽快救魏婴,自己也只能冒险前来了。

 

蓝曦臣十分不同意蓝忘机的举动,奈何蓝忘机实在是关心则乱,也只好布好应急人员和监听设备,在外等待支援。

 

蓝忘机根据监控的显示,前往了苏涉的房间,轻而易举的破解了房间的电子锁。透过门缝,蓝忘机看到苏涉脸色阴沉的座在沙发上。为了避免被陷害,蓝忘机打开了胸前的针孔摄像头留证。

 

蓝忘机径直走到苏涉面前,拽起对方的衣领,直截了当的说,“解药呢?”

 

苏涉冷笑了一声,“蓝二公子不会以为我引你到这里来是为了给你送解药吧,我有那么好心吗?”

 

蓝忘机一拳打在苏涉的脸上,一手掐住对方的脖子,说道,“我可以让你生不如死。”

 

苏涉出人意料的苦笑了一声,“有时候,我真恨你们这些高高在上的家伙,而我自己费尽心机却没想到还是成为了别人的棋子。不过蓝二公子,这一次,你和我的下场一样,就显得我也就没那么可悲了。”

 

话音刚落,一阵阵嘟嘟的电子音从苏涉的身体里传来。苏涉猛地拉住蓝忘机的手,试图困住对方。蓝忘机迅速意识到对方的意图,用力甩开,几乎用尽全身力气向门外奔跑。他脑海里只有一个声音,我不能死,魏婴还在等我,我不能离开他。

 

当蓝忘机一脚踏出房间门的一瞬间,爆炸的火光裹挟着爆裂的碎片,向外剧烈的翻滚。蓝忘机迅速躲在墙体之后,可是人的反应速度终究比不过爆炸物飞过的速度,一大片玻璃片直直扎进蓝忘机的后背。顷刻间,蓝忘机周身染血,倒在血泊里。

 

此时的魏无羡还在病房里沉沉的睡着。长期靠药物调节的身体,特别容易疲累,因此他一整个下午都在休息睡觉。今天睡的格外不安稳,蓝忘机匆匆出门,让他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可是眼下自己的身体太弱,孩子还揣的不稳,也只能在病房里等消息。睡梦中,魏无羡一直在做噩梦,仿佛心灵感应一般,隐隐约约看到蓝忘机的身上全是血,虽然触碰不到对方,但是却能感受到对方的身体跟周身的环境一起慢慢变冷。魏无羡大喊蓝忘机的名字,他却毫无反应。魏无羡吓得一身冷汗,慌乱醒来。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小宝宝也格外的活跃。魏无羡刚醒,就感受到孩子狠狠的踹了自己一脚,腹中一阵阵闷痛。魏无羡此时心慌的很,赶忙拿起手机给蓝忘机打电话。

 

可是接电话的却不是蓝忘机,而是蓝曦臣。魏无羡在听到对方声音的时候,周身的血液像被抽空一样,从头到脚瞬间瞬间一片冰冷。

 

“无羡,你别着急,忘机出了点状况。”

 

魏无羡不顾身上的钝痛,有些吃力地用手撑着腰侧,踉跄地奔向蓝忘机的病房。

 

爆炸的冲击波携带的玻璃片斜插进蓝忘机的后背,肺部重伤,肋骨断了两根,只差毫厘就直插进了心脏。万幸的是,现场附近的蓝家人抢救及时,否则即便没有伤到要害,也要大量失血而亡了。

 

魏无羡隔着病房的玻璃,看着ICU病房里面色苍白的蓝忘机,双眼通红,浑身止不住的颤抖。只差一点,就要永远失去蓝忘机,魏无羡一想到这一点就心痛的几乎发狂。他根本没有办法想象,如果真的失去了蓝忘机会是什么样子。

 

整整一天一夜,魏无羡一直在病房外的长椅座着。任蓝曦臣还是温情来劝说,都一点也听不进去。他只是直直的望着病房内的蓝忘机,好像自己一离开对方就会瞬间消失一样。

 

直到一天过去,蓝忘机彻底没有了生命危险,转入普通病房,魏无羡才如释重负。温情帮忙,将魏无羡与蓝忘机的病床安排在一起,魏无羡才肯上床休息。魏无羡侧身躺着,盯着蓝忘机苍白的侧脸,这才逐渐有了困意,昏沉睡去。

 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